阿亓

你留下最清楚的步伐 竟是指引我孤单的方向🤧

混杂文案(六)

失望文案:


怎么了,书不读了 烟也抽着 穿衣服也成熟了 家也不回了 这不就是你小时候最盼望的 不应该吗?



梦里出现的人到底是谁在想谁。



那天她问我是不是不爱她了 我开玩笑说是 下一秒她就很委屈说不要嘛  我瞬间就明白了 是我没有给足她安全感



嘉禾望岗 往北是机场 往南是火车站 很多人 在嘉禾望岗站分别后 可能此生都再也见不到 了.

男孩子应该去学着 维护女朋友的情绪和安全 感 而不是费尽心思的 向这个满眼都是你的女 孩证明你不缺她.



十几岁想要逃离的课堂 是无数成年人做梦都想回去的地方。



海鸥不再眷恋大海的话可以飞得更高



你凭什么说我不爱你就因为你没看见你离开我那天哭肿了眼睛就因为你没看见我喝酒的样子我不能没有你我这样讲你懂了嘛。



委屈没有被治愈好爱意就会从伤口里漏掉



要嫁的人很重要 他决定了你一生的生活状态 要娶的人也很重要 他决定了你一生的决定和高度 别将就 别违心。




现实文案:


说会一直陪着我的是你 说会给我一个家的人也是你 说不爱我的人还是你说要丢下我的人又是你 所以你让我怎么相信你第二次.



不得不承认时间真的改变了我们很多很多的东西 我们不像时间一样的去改变别人的一生我们只会被时间一点一点的改变.



我心里住着一个人不敢晒不敢想不敢打扰不敢说更不能告诉任何人 想他了缺不敢联系想忘又忘不了.



我只是一个16岁的女孩 没有富裕的家庭 没有出众的长相 虚拟游戏也玩不了多久 该放弃就放弃没有任何意义 毕竟都是些可有可无的东西.

后来我遇到了我喜欢的男孩子 但是我舍不得和他谈恋爱 我想和他一直做朋友 这就是你留给我的阴影.



最怕的是你还是容易心动,你还是非常容易被拉回原型,你还是不吸取教训,你还是要浪漫,你还是不要命



她还是容易心动 她还是想要付出全部 她长不大 她不肯吸取教训 她想要浪漫 她不要命



玩玩还是带回家他心里有数 他想要给你的 该给你的 都会给你 会保护你的情绪会明白你的委屈 当然他不想给你的他这辈子都不会给你。



什么是白月光 什么是地上霜  呸 妹妹 麻烦您清醒一点 什么爱不够 鬼扯 就是他还没睡到你 睡到了你就是明月思故乡



但凡你心里有我 别人勾搭你的时候你会婉言拒绝 而你的理由只是聊天而已 还怪我小心眼 别忘了我们也是从聊天开始的。



想到有一天他会去爱别的女孩 和她打一晚上电话 说爱她 和她讨论未来 我就很难过 眼泪止不住的掉下来。



特别讽刺的文案:


你让我下不了台,转不了身,爱不了别人



請記住我的名字,和我給你帶來的故事.



一定要骗小孩子的感情嘛 一定要小孩的爱打水漂嘛 一定要花言巧语没有实际行动嘛 一定要小孩天天偷哭嘛 一定要小孩一个人受委屈嘛 还有还是你真的不爱我了吗.



宀一一丨一丶   me亠凶厶冂一人丨一廾亻尔了



这世界上本就没有感同身受 有的只是遭遇相同罢了.



嫑忈嘦您这是八个字



失而复得的东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样子。



我见惯了快餐式爱情 她们笑我是孤寡王 可我明白爱很廉价周围到处都是



山外青山楼外楼 美女专治sao老头 要你钞票吸你油把你搞的像皮球 还说美女好温柔



听故事的人怎么能和讲故事的人感同身受.



每到夜晚我总是会翻翻以前的照片,想想以前的事,可这一次又一次的起起落落,颠沛流离的路程都快让我忘了我自己是谁.



我听过爱我的人说着不爱我的话,也听过不爱我的人说着爱我的,到后来我也听不清谁爱我.

真的会有不隐藏战绩 不带妹 只跟你一个人玩游戏的男孩子吗 应该没有吧



吵架的时候是我们vs问题 而不是你vs我。



前任有前任的好我有我的好是不可以比较的他们是感情上出现了问题而不是人出现问题我们都不要做过河拆桥的人。



后来会有别的女孩子代替我 跟在你身后一局又一局



想和你继续下去的人又怎么会冷落你



以前被误会我会喋喋不休的解释  现在不了  如果你不懂我  我们就分头走



早就不是当初那个我了 当初你不回信息我会着急 现在就算你一天不回我我也觉得无所谓了 感情禁不起消耗 我想你懂



跟我谈恋爱的想清楚我不喜欢复合



你前任的现任远比你前任关注你.



爱会被在不见面的日子里被新事物冲淡吗



从我哭的抬不起头的那一刻,我们就两清了



不要随随便便说爱我 要认真 要隆重 要给我很多拥抱和偏爱 是例外是首选 要眼里都是我.



“趁我还愿意跟你说委屈 闹别扭的时候 你要多珍惜我 不要等我到满口都是礼貌客套话的时候 一切都晚了 我想你懂的.”



“和他刚认识的时候真好 他给我打很多的电话 能陪我打电话到凌晨 可是现在不行了 他很忙 他还要打游戏 我不能总像一个小孩子斤斤计较吧.”



以后你是高了 瘦了 剪头发了 还是怎么样了都与我无关了



次次认真 次次教训 次次输的一塌糊涂 关关难过关关过 夜夜难熬夜夜熬 悲欢自渡 他人难悟.

我以前经常后悔对人说错了什么话念书去错了学校等等后来我又觉得世事自有因果冥冥之中上天自有安排.




所以到底是我不值当 还是我不够好 为什么我遇到的人不是骗我就是不爱我.



待续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