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亓

你留下最清楚的步伐 竟是指引我孤单的方向🤧

混杂文案(七)

无风格文案:


好难过好委屈我也想说跟谁说怎么说.



往前走好难我好想你



错可以改那错过呢 还能遇到吗



我站在这  不争也不抢  看着你去爱别人



还是像个小孩一样 别人一凶就委屈.



我会试着顶着我乱糟糟的情绪去爱我最爱的人.



后来的闭口不谈和寥寥几语 是因为真心喜欢过.



还是没留住那个小笨蛋 搞得我满是遗憾.



这么多年懂事始终是我人生最大的败笔.



真的好讨厌我的情绪 我不敢把它放出来 只能自己熬



负面情绪上来的时候大家都没感情.



我已经很坚强了 至少没当着你的面哭出来.



可惜了我的眼泪没有一次砸进你心里.



我不喜欢和有很多朋友的人做朋友



要卑微到什么程度才不会被辜负



那你呢  走出来了嘛  能接受新的人了嘛



我才13岁 我也知道睡觉舒服 游戏好玩 男孩子好看 外面很精彩 但是我的人生不允许我一直这样做.



驾照科四有一题:备胎是否能够当作正胎长期使用

答:备胎永远是备胎 不可能当作正胎长期使

我说我不想玩牌 你非说一定让我稳赢 看吧 又是一手烂牌.



等我挺不下去了 那就再化一次漂亮的妆 再见一次爸爸妈妈 再看一次日出和一轮日落 就结束眼前这一切.



我不经意看到他给别的女孩点了赞评了论 从那一刻我就开始烦他了 也没什么就突然觉得好没意思



我不删你好友 不取消关注 也不删你电话 我要做的是 不温不火 不冷不热我就是要你看着我的一切 我所有的动态 都与你无关 又在你身边 不吵不闹 阴魂不散



特别现实意难平的文案:


你没错是我不适合被长期喜欢.



哪有什么救赎 只是好了伤疤忘了疼



从陌生走到陌生 我们走了好久



过去已成过去 谁都不能更改



谁都逃不过玫瑰 但玫瑰送谁都浪漫



如果你现在过得很好 忘了我也没关系



人都喜新厌旧 却把自己搞得深情



总不能阻止他去奔向更好的人吧



避风港真的可以避风嘛



细节这种东西 有心者不用教 无心者教不会



光是抓不住的雾也总会散的



别拿你的新鲜感跟我装深情



没有合适的伞我宁愿淋一辈子的雨



你见过键盘维持的爱情能维持多久



这场雨淋完了 就不需要任何人的伞了



我站在格局外看着他爱着她



别再出现 别再影响我 你的爱是垃圾 你也是.



想让你吃醋又怕你祝我幸福



什么都明白就是走不出来



我一直找你是不是觉得我好烦



我笑了 周围的人都看见了 大家都以为我很快乐



你开始敷衍 我选择结束 就这样



宝 你今天看了别的女孩一眼 整个太平洋都是我吃醋流的泪



你慢慢敷衍 我慢慢退场



鱼是你们钓的 誓是你们发的 雨却是我们这些信天气预报的老实人淋的



如果无能为力那就顺其自然别把自己弄的太累

没什么好难过的 只是错把月光当做路灯而已

你不该拿我教你的去爱别人



配角怎么敢吃主角的醋 过客就该有过客的自觉

富士山不是仅凭爱的名义来拥有



从始至终 我都不想潦草收场 我只想要一个交代

那股喜欢的劲混杂着委屈 涨上去 又退下来 反反复复.



说实话我一点也不想把你让给别人.



猝不及防的心动从一开始就覆水难收.



遗憾的是你刷到所有的文案 你都能想起他.



很在意 很喜欢 很爱 可那又怎样.



在这车水马龙的世界 你又能记住我几年.



没有结果的人 我爱了一次又一次.



女孩子不应该在努力的年纪去留恋一个和未来无关的人.



他说大海会不会等风.



丢三落四的我记了你好久好久.



我 站 在 局 外 静 静 的 看 着 他 爱 她.



我从来没舍得真正离开过你 从没.



你一定要岁岁平安 不然怎么对得起我枕头上的眼泪.



起风别等伞.



这世界那么多泛泛之交 哪来那么多深情于我



我不回来了 我也知道你没在等我



我真的很介意很介意你答应我的事情没有做到



我看不懂他也无能为力这局是尽力局



我以为我忙起来就不会胡思乱想 结果夜里会把白天欠的补上.



我的恋爱观:他让我不高兴 我就不想要了.



放在心底吧这次我也没有办法



我该怎么跟你说我好想你



這路遙馬急的人間 你我平安喜樂就好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沼泽  你别拉我



杂文案:


当你连哭都哭不出是有多绝望



有些人也是奇怪,明明那么难过那么奔溃,却还要装作一副没事的样子去安慰她



原来真的一个女孩子,可以难过到没有言语,一个人静静地坐着不说一句话,就是忽然之间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谈恋爱是为了有人依靠,有人疼爱,而不是受一大堆委屈,流一枕头眼泪 ,也不是翻来又覆去的想,这一段感情值不值得  



说好的娶我,一定要算话不要食言.



未成定局的事就不要弄的人尽皆知”



比起失去你,我更害怕别人拥有你 对不起啊,但我还是忍不住偷偷掉眼泪,我始终走不出来,放不下.



“爱意东升日落 浪漫至死不渝 落俗不可避免 温柔永远臣服”



我遇到更好的人啦,既然和你说再见了就是放过自己啦



早知道那一次见面是最后一次 我就绝对吧电影看完了再走 多看看你



早知道那是最后一次拥抱就应该再抱紧一点



“阿姨,您的儿子是我爱了又爱的人,只不过我现在离开了,我希望,我不在您儿子的身边的日子里面,您能够照顾好他” 



有些人一见面多巴胺就会自然产生,换句话说有些人在一起就是快乐



水在保护袋子,袋子在保护火,而火却以为袋子在保护水,所以,有时候,很多事情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个样子



“你为什么就是不明白我假装的那些无所谓呢”

因为真正的爱情几乎不存在吧,都有各自的理由吧



因为没有被坚定的选择过



“我的恋爱观好像出现了问题,我觉得在一起了会分手,结婚了会离婚,不离婚的也是因为孩子,我质疑所有人的爱” 



“我打球有人送水,我下意识的拒绝了,可是你就站在那里,什么都没干,我却想牵你的手。”

他什么都做到了可丝毫不影响他偷偷关注着他的前任



“后来终于明白,卑微的爱开不出幸福的花,卑微的爱只能滋生肆无忌惮的伤害和不知好歹的猖狂”



等那个男孩朋友圈是你,壁纸是你,吵架让着你,生气带你买零食喝奶茶,为你拒绝所有暧昧,再相信他是真的爱你.  



“别背后议论我了,我好不好看,身材好不好,有没有钱,性格怎么样,跟你没关系,我自己开心就好”



心软的小朋友是不是总会被丢下.



我从没吝啬过我的爱和付出但前提是你要值得.

“后来他谈恋爱了,给那个女孩公开置顶发视频秀恩爱,所以我之前想的他没给过我,他都给了那个女孩了”



如果哪天我结婚了,朋友圈发的是婚纱照,那说明我嫁给了心上人,如果发的是结婚证,那只能说明我嫁给了适合结婚的人



委屈文案:


我没有照片上好看 我刘海会乱 我起床样子很丑 我不可爱 不漂亮  反应慢 我还很笨 名气也不好. 



有时候我真的想和你 掏心掏肺 的讲些什么 可每次话到嘴边 就猛然反应过来 我什么身份 我讲什么啊



我开导了所有人,却唯独开导不了我自己,我放过所有伤害过我的人,却唯独没有放过我自己.



你给我一个台阶下来 你低头看着我认错 怎么可能回不去呢 宝  



习惯不习惯的习惯也会习惯. 



婚礼现场,主持人错把你愿意嫁给他吗,说成了你愿意嫁给我吗,台下人哈哈大笑,唯有新娘哭红了眼



Iᴛ's ʏᴏᴜ .  “是你”  含义:我差点以为这辈子就是你了.  



“奶奶说:人要离开你真的有预感,尤其是最后一面,莫名的很舍不得,可我从没觉得那是最后一面 



心理医生说:“一个人如果变懒了,做什么都没有兴趣,没有情绪,不想说话,感觉生活烂透了”,那可能是患了焦虑症.  



我不知道什么是爱 我只知道和你在一起快乐是真的 吃醋是真的 眼泪是真的 想和你一直在一起也是真的



“乖乖 如果有一天别的女孩子追你 你可不可以告诉她 我有一个离不开我的小笨蛋 如果我一走她会变成小疯子的” 



“我情绪化没有安全感,不喜欢说话,慢热,但爱胡思乱想难过的时候会听歌睡觉发呆独自待一会就好了



如果你想好了陪着我,就把身边乱七八糟的人清理干净,一点醋都别让我吃,我不仅懒得和他们争,还只想换了你.  



待续




评论

热度(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