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亓

你留下最清楚的步伐 竟是指引我孤单的方向🤧

混杂文案(八)

短句①:


温馨提示,爱没有用,很爱也没有用,唯有相爱才有用



谁记得你,谁需要你,谁就不会再次离开你



希望你是真的释怀 而不是瞒着所有人偷偷难过



好好生活别爱而不得别坠入爱河别重蹈覆辙.



故事的结尾 配不上温柔的开头.



我的满心欢喜 也该告一段落了.



那天早上的雾散了 不止早上 不止雾.



我爱的人全力以赴爱别人



我的退让和妥协你好像从来都没有注意到



时间久了都分不清是喜欢还是执念了



人们总把在黑暗里看到的光称为救赎



嘦怹是四个字



短句②:


次次认真 次次被扔 次次难过 次次被敷衍 次次不长记性.



有人想见我 我百般推辞 你什么都没做 我每天都想见你



一扇不愿意为你开的门,一直敲是很没有礼貌的



庸俗不堪的早安晚安也不是每个人每天都会给你发的.



每一段笑声里,都隐藏着别人不能懂的疲惫



我终究还是等不到你明目张胆的偏爱了



你劝了所有人去休息,直到夜里只剩你自己



世人皆知鬼将军温宁 却无人知白衣温琼林



即使心情不好,也要对重要的人笑笑



不打扰是我能给你最后的温柔



以前没有舔狗这个词的时候这个叫深情



发脾气本能,忍住是本事



短句③:


算了,到站了就要下车,空的位置自然会有人代替



曾经的信任和诺言,想耳光一样,抽的我哑口无言



离得太远,一句多喝热水,就当对你的照顾了

时间没有治愈你,是你自己的坚强和努力治愈了自己



总有人想等下去 可惜爱不能靠毅力



你慢慢敷衍,我慢慢退场.



听过最狠的话“祝你幸 新婚快 喜结良 早生贵 永结同 百年好”



把期望值降到最低就不会失望



感受不到爱意的时候记得要全身而退.



让你开心的人迟早让你难过



长句①:


讲个故事 添加好友 通过验证修改备注 添加背景 置顶聊天 特别关心 取消置顶 还原备注 修改备注 删除好友 故事很短   人走茶凉.



所有的崩溃和不堪在深夜里爆发,逼的我想发疯,而我只是默默的翻了个身,然后抱着手机独自流泪不甘.



像失望和委屈这种东西没必要解释太多,越解释越乱,就是突然眼眶一红,喉咙一紧,眼泪说来就来,没有任何理由



如果你放不下一个人 那就继续等 也许等到的是他 也许等到的是终于放下 我觉得两个都是好结果



“分手后我哭着问奶奶”“为什么你们那时候的爱情能到老呢”“奶奶说我们那时东西坏只想着修”“而现在你们的东西坏了”“却只想着换”



路走过了 火锅也吃过了 长篇大论也发过 礼物也送过 我的难过质疑也讲过 你很重要 我也说过了 遗憾的不该是我.



不能允许你表达 不能看见你感受的关系就不要了吧 花花世界 狗屁感情 请不要让更多人死于心碎.



不能允许你表达 不能看见你感受的关系就不要了吧 花花世界 狗屁感情 请不要让更多人死于心碎.



碎碎念念是说给有回应的人听的 哪儿有什么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自作多情罢了



我好讨厌他 他不注意细节不秒回信息 总和我吵架 不会在意我的感受 害我生气掉眼泪 可我每次擦干了眼泪 还总想继续爱他.



我本来就是要淋雨的,遇到你给我打伞,到前面分叉口你突然跟我说,我们不同路了,我依旧是一个人淋着雨



其实我根本舍不得你 但我不会再找你了 没有结果的事情我不会在做了 难过归难过 也该结束了 没关系的就这样吧



长句②:


我也有难过的日子呀 月亮知道 枕头知道 就连楼下小黄狗都知道 唯独你不知道



我记得很清楚 那晚你听完我以前受的苦 你说你心疼我会一直陪着我 你会把我缺少的爱补给我 是你食言了 笨蛋



"后来职高的风再也没吹到普高  我的爱留在了那年盛夏  遗憾也被秋风吹散"



“小时候不理解老人晒太阳,一坐就是半天 长大了才明白:目之所及 皆是回忆,心之所想 皆是过往.”



长句③:


“遇见即是上上签 放弃属实下下策.”



女孩子要么穿着校服怀揣梦想  要么穿着医装救死扶伤  要么穿着西装经济独立  要么穿着军装不让须眉 要么十里红妆 凤冠霞帔 嫁有情郎.



遗憾的是我们没好好沟通特别是我我觉得我这辈子都学不会畅所欲言的表达我的爱意到了最后我讲了违心的话你随了我的意



愿你不管被这个世界伤害了多少回,第二天早上太阳升起来的时候,你依旧愿意去好奇、去拥抱、去相信、去等待



我讨厌热闹也不喜欢孤独, 我总是熬夜,会一个人听着歌,想着自己做过的事,没有一个爱我爱到心里的人,我没有面包,也没有清酒

有的只是一腔孤勇。如果哪天我撑不住了,眼睛红红的站在你面前不说话,你也什么都别问,带我走,去哪里都好



成熟是能接受现实 而不是越来越现实 如果越来越冷漠 不要以为成长了 其实没有 成熟应该是变温柔 去体谅别人.



廾匸音:恭喜 译:遗憾 叾屾音:独身 译:等你 亾䢋音:忘记 译:逃避 卋罖音:失望 译:在乎 亐㔓音:遇见 译:哽咽 侞㕃音:入戏 译:眷恋



打了一把游戏从开始一直是顺风 就在快推水晶的时候 突然就掉线了 怎么连都连不上 其实我说的不止是游戏



遇到黄灯 总是不知道该冲还是该停 冲的是侥幸 停的是自知 黄灯和你 都是我数不清的犹豫



“什么事情都不敢抱太大的期望 这是阴影 也是教训 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叫特仑苏 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你 等我真正感受到被爱的那一天 我一定踩箱喝 我总是盯着窗外发呆 没人知道我看的不是风景 要温柔到什么程度才会不被抛弃 我一点都不重要 或者说一文不值 靠听歌入睡的人能有多快乐.”



“如果事事如意 那就不叫生活了 喜欢现在的年纪却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时间能改变那些原本就不坚定的东西 我很好奇一个失望太多的人还会期待什么 生活总是这样不能让人处处满意 我真的特别容易满足 可你给我的都是辜负 你的态度让我觉得 你的世界并不缺我.”



“比起灯暗 我更怕人散 笑着笑着就哭了的女孩子真的好温柔 我就是那种再难过 都会笑出来的女孩子 最后只剩遗憾收我越安静 越淡定 越忍耐越无所谓 我眼里暗藏的汹涌就越沸腾.”



破碎的家庭  失败的教育 不理想的成绩 压抑的情绪  颠沛流离的友谊  糟糕的经历 偏偏被我碰到了 有时候我也不知道怎么突然想哭 我也不知道怎么突然心情就不好 泪水一下子就从眼里涌上来 烦心事一下全部回忆起来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其实我不像照片里那样长得好看,我的头发经常会乱,我起床的样子很丑,我吃东西特别多,体重也会上升,心里有时候会很毒,冲动偶尔记仇遇到不想做的事情我也不会说明,太多也没有耐心



待续



评论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