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亓

你留下最清楚的步伐 竟是指引我孤单的方向🤧

关于混杂文案

          其实混杂文案吧,有许多人都向我反映过,因为我的每篇文章标题都是混杂文案,所以他们有时候要找自己想找的的文案总是会找不到,只能一个一个翻,真的是很麻烦

           其实,我想说的是,如果你们想要某种文案,可以私信找我投稿,我能看见的(除上学期间)因为我呢需要住宿,所以我的文章都是提前编辑好,然后定时发布的

           可能的的确确没有你想要的某种文案,但是你只要私信投稿过得,就一定是会有的,只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当然了,如果你投稿过了我也发了,但是那篇文章你怕自己没有看到的话,就可以在私信投稿的时候加一句:发了后艾特一下

           这样呢,你投稿过的文章我就会艾特你,你也不用怕自己看不到那篇文章了

           由于现在疫情呢,我每天都会登录老福特的,你们的投稿我也会看见的

           如果真的有什么特殊原因或者就是要上学,那么你们看的就是定时发布的文章,自己投稿过的内容也是要等待一段时间的

            原谅解一下谢谢

            当然啦,还是希望你们能够积极的投稿的,给予我更多的灵感

             好了,本篇内容就这样

              多多支持我的混杂文案噢→混杂文案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