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亓

你留下最清楚的步伐 竟是指引我孤单的方向🤧

混杂文案(九)

浪漫文案:


“残花落在霜上 我的爱落在了你的心上.”



“你当然会幸福了 毕竟我双手合十的愿望里都是你.”



“当原则遇上心动就会无限破例.”



玫瑰无原则 心动至上



爱你春光明媚的人无论有多少,爱上你风卷残荷的,一人足矣



谈恋爱和处对象是两个意思



我们不能输在时间上 相遇不容易 我会好好爱你一辈子  没有甜言蜜语 只有一颗认真的心和你在一起



我似初夏的晚风,盛装打扮后与你相逢



因为心中有一个满分的人 所以看谁都差点意思.



世界上本没有将军夫人,你只要嫁给一个士兵,等他一步一步晋升,陪他南征北战

ta不是现世桃花 ta是你的罚酒 是你的前尘白骨 是你至真至纯至高无上的单恋



爱是什么?  爱是一物降一物 爱是甘拜下风 爱是讲不完的心事 说不完的话 爱是互相理解互相包容爱是心甘情愿 爱是事事有回应 你给我想要的细节 爱是你随口一说他就记在心里  我不知道什么是爱 但爱一定不是掉眼泪 不是一个人熬到天亮 爱是什么呢 我不太清楚 爱的定义太广泛了 爱是专一 是奉献 是守护 是不妥协 是忠诚 是相依偎 是同甘共苦 是分享喜悦 是把你的全部付出给对的人 爱是动词,要付出行动 是

风夹杂着玫瑰的味道,淡淡的,我想你了.



上帝的花园里种满了玫瑰.



库里真正厉害的不是三分球,而是14岁遇到的那位女孩33岁还在这就是我喜欢库里的理由



“残缺的骸骨里有着充满芳香的灵魂。”



虽然每天对你凶巴巴的,但是心里是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



爱没有更胜一筹  爱应该平等



实际行动永远比画大饼浪漫



两个人想在一起 就一定能在一起 不必担心家庭 不必恐惧未来 因为在这个时代我们不能决定的事情 真的太多了 但也正因为在这个时代 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两个人相爱 两个人只要说话都算数 多难 都能一起走下去 因为你要知道 在爱情里最大的遗憾 绝对不是最后我们没有结果 而是在以后 我想起你的时候 我发现我居然没有 用尽全力.



花是花,你是你,但你比花更让我心动不已.



上帝的花园里种满了玫瑰.



“我的相机在拍夕阳,眼睛在看你,没想到夕阳下的爱意都不如你。”



傍晚、暮色、落日、夕阳…… 怎么说都好,你知道的,那是一小段稍纵即逝的时光 黄昏不叫作黄昏仍然是哀丽的 如莎翁所说 玫瑰不叫做玫瑰仍然是芳香的



不要为了结束单身而匆忙去爱



“从黎明到黄昏,阳光充足,胜过一切的诗”



虽然每天对你凶巴巴的,但是心里是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



如果真心换不了真心 那就敞开玩吧 自信至上 禁止低头



像鲨鱼也曾给海唱过歌,它血腥的温柔就被默许了



白鸽死在了教堂 乌鸦为耶稣携着玫瑰 而我对你 爱意不朽



“少年时代的心动永远和街角的玫瑰花一样惊艳”



实际行动永远比画大饼浪漫



用真心浇灌的花有时真的很廉价,可能就被人随意折断,没闻过花香就扔了



爱就是爱,love is love.



“浪漫的定义不就是遇上一个人,然后走失了,然后又在一个黄昏重新相遇吗么?”



温柔文案:


初见乍惊欢 久处亦怦然——朱广权



所有的为时已晚 其实都是恰逢其时——董卿



是微风 是晚霞 是心跳 是无可替代 ——董卿



剑谱最终页 无爱即是神 当你不爱对方的时候 他反而更爱你



色是人的本性,爱是内心的克制



风是有形状的,风是有味道的,解落三秋叶,能开二月花。过江千尺浪,入竹万竿斜



宝是暧昧不清 宝宝是爱情.



女人有三件事不能停:学习、变美、赚钱。 像公主一样出门,像汉子一样工作,像女神一样生活。 好好爱自己,加油!



那你呢?去了别的地方,遇到喜欢的人,会忘了我吗?



“世界上有很多迷人的花,但我只喜欢有结果的树”的意思是:世界上有很多迷人的花,可我还是喜欢有结果的树。迷人的花,只能欣赏,终究不如会结果的树,树上结的果子,可以果腹。(我不想玩了,要谈就能谈一个结婚的对象)



想让你吃醋,但又怕你祝我幸福



别问我多喜欢你  喜欢你什么我也说不出来 只记得第一次见面 那种感觉就来了



“日落时倾诉悸动慌乱,月光下许诺爱你永远”



“一个骗子路过花田”“俯身对玫瑰说了句我爱你”

 “玫瑰为了对骗子表示感谢赠了他一身的余香。"



我深怕自己并非美玉故而不敢加以刻苦雕琢却又半 信自己是块美玉故而不肯庸庸碌碌与瓦砾为伍



“苟延残喘的我编织了一个亡羊补牢的梦" 一楼:“遍体鱗伤的我试图寻找最后一丝希望”



亲爱的 我深陷以爱为名的沼泽地 寻不到回去的路 向远方 是山是水是飞鸟是你 我犹豫半瞬 挣脱泥泞 奋力奔向你 爱我吧 我永恒的爱人



“时代乱了人人蒙着眼睛说爱耳朵被堵住屏蔽了各方的爱声” 评论区:“声渐美而气渐弱,人类的情感终于堕落成一种精致的病态”



“看看吧就是那个女人她啊养了一屋子的玫瑰”旁人路过皆是指责 评论区:“看看啊一屋的玫瑰让她变成罪人只是旁人不知心的芳香留存”



“我一遍一遍的刷新着自己的认知一次又一次的将自尊封锁我将那发臭的灵魂泡进水里清洗过后又重新塞入那副皮囊” 评论区:"而我的灵魂将永远澄澈"“我堕入世俗却又立于浮华”



月亮是弧形的 锋芒对外 温柔对你.



花是花,你是你,但你比花更让我心动不已.



平安即福是我们人类最朴素也最重要的祈特



喜欢不是三分钟热度  是蓄谋已久的深思熟虑



名人笔下:


我进清华,一为读书,二为钟书



正是因为你爱的人住在这里,宇宙才有了意义。   --霍金



如果等不来她,那我便不娶了      —贾平凹



与君相识那一刹,犹如大唐逢贞观,一瞬间一盛世,一眨眼三百年



树是梧桐树,城是南京城,一句梧桐美,种满南京城



如果时光倒回,你是我的文艺复兴



“残花落在霜上 我的爱落在了你的心上.”



你就是浪漫开端的导火索,是我一切历史的必然选择



民国三年等不来一场雨,这一生等不到一句我爱你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而我的心思,你何时才知



行路难,不在山,不在水,只在人情反覆间。    --白居易《太行路》



那日撞见你,草色风衣,自后私宅摆设便换了绿。 ——木心《哥伦比亚的倒影》



花不会因为你的疏离,来年不再盛开;人却会因为你的错过,转身为陌路。   --白落梅



我望着月亮,却只看见你。——《英国诗人》



明知没意义,却无法不执着的事物——谁都有这样的存在。 ——东野圭吾《单恋》



我偷偷碰了你一下,却不料你如蒲公英散开,此后到处都是 你的模样。 ——贾平凹



月亮不知道她的恬静皎洁,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月亮。 ——博尔赫斯《不可知》



有谁知道『漠河舞厅』的故事,反映了对传统爱情观的共情,在这快餐爱情的时代,爱情可以被荷尔蒙绑架,可以被物化,也可以成为伤害别人的利器,而我向往的只不过是张德全的那个时代的忠贞



做不了你的周幽王,就舍身做烽火一场



忘记一个人需要多久? 七年 七年,可以彻底忘记一个人。科学家说不管多深刻的伤痛,只要七年都会痊愈,因为七年的时间可以把我们全身的细胞都更换掉,一个旧细胞都没有,每一天的坚持都是一种进步



如果你看向我,我会温柔地消融,像火山上的雪。——米亚·科托



“我怀里所有温暖的空气,变成风也不敢和你相遇。” ——林宥嘉《背影》



人表达的永远不是他所说的内容,而是渴望被理解的心情。   --苏更生



只在那有星子的夜里,我才敢低低的喊你的名字。 ——沈从文



昨天别人在我身旁大声说出你的名字,这对于我,像从敞开 的窗口扔进了一朵玫瑰花。 ——辛波斯卡《我曾这样寂寞生活》



可苍白的文字又怎样踏过江水,翻过泥泞



待续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