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亓

你留下最清楚的步伐 竟是指引我孤单的方向🤧

混杂文案(十一)

乱糟糟的文案:


耗完了 耐心攒够了失望剩下的只有离开了.



有人为你撑伞 是不是就会忘记陪你淋雨的人.



我对这个世界最大的误解就是 我以为只要我真心怼待别人 别人也会真心对待我 后来我才明白 原来一切都只是我以为.



怎么了 身也纹了 酒也喝了 架也打了 恋爱也谈了 怎么不开心了吗 这不是你小时候梦寐以求的长大吗.



故事的开头总是及其温柔 遇见的人越多 才知道自己最喜欢谁 丢三落四我记了你好久好久.



始于脸红 终于眼红 始于心动 终于心痛 故事的开头总是极致温柔 结局却配不上整个开头.



总该长大 总该试着去成熟 放弃一些你曾经认为不可分离的东西 即使这个过程漫长而难捱 当作睡前关上的灯吧 天总会亮 懂了吗.



那些承诺我替你抹去那祝你平安就不祝你幸福



记不清了我只记得我等你了好久爱你了好久



猝不及防的心动从一开始就覆水难收



我只顾着喜欢你却却忘了你有喜欢的人



走不进你的心里只能说我没本事



我近视他站得最远,我也能看清楚



可惜他心里一直不是我无论我怎么爱



所有人都觉得我张口闭口都是你



他站在我的眼里我的眼里就没有其他人了



一个背影就能认出了你让我怎么忘



你总说自己很好没事  但黑夜里崩溃到喘不过气 捂着嘴巴 眼泪控制不住的时候只有你知道



有些人看着挺正常 吃饭 聊天 睡觉 其实心里早就凉透了  孤独的像像一条流浪狗  成年人的世界连崩溃都是静音的



看到我也没有用  不是所有人都生活在光里  你没经历我经历到的  所以你一句让我快乐一点 我也做不到



现在的状态 没有特别想维持的关系  也没有特别想要的东西  走近的人不抗拒 要走的人 不挽留 哪怕吃点亏也不斤斤计较



眼泪总是不听话  总是不经意间掉下来 不要跟我说这世界多美好  这是你的世界



我总是笑着笑着就哭了 你猜我有多难过



我身边有好多小姐妹为爱沦陷 夜夜痛哭 我很想伸手去救 却忘了我也是陷阱去的一个



慢慢来吧等我过了这股劲我也会放下的我又不是输不起大大方方的喜欢就是结局不如人意我也会为自己的心动买单



我真的好累可我真的睡不着一闭眼都是不开心的事和思念的人在我脑海里转来转去我不想哭了我想早点睡



后来啊我只是隔三差五的翻翻他动态我没有打扰他他也忘不了我不甘心只能藏在心里也就成了我最大的遗憾



你选的这课树没有为你遮风挡雨却把枝伸到四处为别人遮阳你还想在这棵树上吊死那就是活该



八百米的跑到上我默念过你的名字我的没支笔都写过你的名字我的键盘也记住了你的名字你要我怎么忘记你



后来我沉默不在和你较劲,是失望,是无奈,是慢慢疏远,不被重视的每一秒我都在后退。

他要是喜欢你早就回来找你了他舍不得你熬夜舍不得你哭但是你看他知道你难过得要死也不回来找你



我亲眼看着自己用整个青春栽的树在为别人遮风挡雨,而我在烈阳下暴雨里清醒无比



在一起的时间挺长的心里早就容不下第二个人了挺感谢你的让我不会碰感情这个东西了



我见过你最爱我的样子所以你从开始敷衍我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你不爱我了我只是释怀不了放不下我们



我们终于把这段感情耗尽了我终于不用再胡思乱想了也不用再害怕你以后和别的女孩子聊天了祝你平安



其实我还没有解怀我还是会在晚上翻我们的聊天记录还是会偷偷看你的主页无数遍



我坚持不跟你说话不是我不想你更不是我不爱你了而是你给我的感觉是我在打扰你



他没有对不起我是我小心眼是我小孩子气是我没有安全感是我整天矫情是我介意他跟别的女孩子玩



把我灌醉叭 我把真心话告诉你



可是这个世界太多人不真诚 被爱就像中彩票。

几年后是喜帖还是请帖    交杯酒还是喜酒 是你们还是我们



黑头换了就一定会开心吗?不带句号了就一定不会难过吗



我怎么敢倒下 我身后空无一人



拿什么记住我呢  是一点就炸的脾气  还是爱说反话最后眼泪哗哗掉的性格  还是屡教不改的心软



我只要DR 我不要周大福 我为什么要给他退路 我又不是配不上DR 我爱他的时候最爱他 我问心无愧



可惜我没有90以下的体重  没有168的身高  没有温柔的性格  没长长的头发  也没有惊艳的脸蛋  不喜欢也正常



倘若我所有的文案说的都是你呢  倘若有些话我还没有说完呢  倘若我还是不死心呢  我的意思是我还没说完的那些话你还想听吗



值得庆幸的是我一直都在很理性的看待事情  可悲的是我是一个感性的人  所以所有的情绪我一样也没躲过



我没有无理取闹  我只是发现没有被爱 有些慌张才会把一切搞砸  我不是故意的  但你好像也没有安抚过我的情绪



那段时间真的太难熬了   我自己看着就心疼 所有我发誓但凡有一点像那段时间的感情  不管爱不爱我都要放弃



所以呢 所以深情付出的人就该输 所有被爱的人就可以肆无忌惮 所以我就像个拾荒者 所以你就可以表现得像个无辜者 而我就是罪人 对吗



在你无缝衔接的那个晚上 我难过的整个人都在发抖 我的存在和那半年的感情 被那些人尽皆知 炫耀讽刺的像笑话



我们都不善表达 我们都藏着真话 我们都遮遮掩掩  我们都说着反话 于是我们都渐行渐远



爱应该是让人变的温柔与勇敢 而不是让人时常感到委屈或妥协



入了心的人 怎能说忘就忘 动了情的人 怎能说放下就放下 不是不想 想又能怎样 不是不见 是见了又能怎样



可惜有的人是冰 是万年不化的冰



你会不会有那么一瞬间觉得对不起我 哪怕一点点



我不想撒谎 我有偷偷看过你 但我总是躲开你的眼神 你转身离开的时候 我又盯着你的背影看了好久



是啊 没资格吃醋 没资格生气 没资格管你那么多 只能默默的看着你 你可以骗我 我不会生气 因为我真的没资格



我不想听什么道理,我也不想听什么谁对谁错,我只想让你无条件的站在我这边,谁不喜欢被撑腰的感觉?



爸爸和阿姨 妈妈和叔叔 他们才是一家人 我只是一个外人而已



不是所有人的家都是避风港 我的家就不是 所以我受委屈了只能一个人憋着



不想养我当初为什么 要生我下来 要想养我为什么又要抛弃我



被抛弃的小屁孩能找谁倾诉 受伤了谁又会心疼



在他们眼里解释就是顶嘴 我选择不解释



我宁愿在外面淋雨也不宁愿回家



只敢低头吃饭的日子是真的不好受



那些不被回复的小笨蛋就不要at啦,你们要懂事



课间10分钟要不是为了见你一面,谁会一下课就拉着好朋友站在外面等你出来 



忘了吧  照顾好自己  那段时间就当为你以后的幸福铺路  我陪你走的路该忘就忘了吧



你还要我怎么爱你啊  你又不理我  我不知道你每天在想什么在做什么  我的消息你总是爱回不回  我已经快崩溃了



你不用记得我  只记得那段时间我陪你长大  跟你吵  跟你聊到凌晨  每天都盼着见面想努力给你一个更好的未来的我只有15岁



你怕不怕我突然消失  你只能看见我表面的活泼大大咧咧  永远看不见我心里的阴影到底有多大



我其实很委屈  可是想了想  我还是想和你一直走下去  就憋着委屈忍着眼泪去找你  但你的冷淡又让我觉得  算了吧  没必要



别怪他  他才十几岁  他连自己都照顾不好  还要照顾你心情不好还要顾及你的感受  他不欠你也没有对不起你



我无数次跟自己说没关系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再坚持一下  可情绪一次次告诉我根本好不起来  我坚持不下去了



再爱就不礼貌了  还是谢谢你  让我明白了什么叫一往情深却又一文不值  在这无言的结局一点也配不上最初的相遇



我好羡慕她们  可以删好友  可以转身就走  可以拉黑的女孩子  但是我觉得这样太伤人了  我总是主动解决问题  我要很懂事



你可以一次次敷衍我不回我消息  我也可以慢慢等  等到哪天我觉得你不重要了  就真的不重要了  爱一个人真的很累



那段时间吃不下东西  睡不好觉  半夜从梦中惊醒  心情急躁  差点没撑过那段日子  我这辈子都不会忘



结束总比一次次敷衍好  最后  铁树开了花  乌鸦也讲了情话  如果没有相遇  彼此是不是过得很好



我本来就麻烦 喜欢胡思乱想  这些换谁  谁都接受不了  我知道  所以我没有打算成为谁的偏爱和例外



我本来是喜欢你  但我后来看到一些不该看到的东西  知道一些不该知道的事情  我就觉得你和别人都一样  就突然没意思了



爱是什么我说不清 但肯定不是博弈 不是冷暴力 不是枷锁 不是卑微 不是让人受尽委屈



“我好像坚持不到被你喜欢的那一天了:



“落空的次数太多也不在期待什么了



“梦里梦到的人是醒来不能说话的人”



“世人皆为情所困为了友情两肋插刀为了亲情赴汤蹈火,为了爱情不顾一切可这世间哪儿来这么多情啊



人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遇到一个特别的人,却永远不能在一起或早或晚都得放弃,最让人心酸的是:“得不到,又舍不得”



“放弃很可借,但坚持一定没有意义”



人的这一生都在失去,你不必遗憾和怀恋”



“爱意随风去起风止意难平与其追风去不如等风来”



你想做的事我都陪你  如果你想自由那就一路平安.



我知道外面漂亮的女孩有很多 只要你不反感就不会拒绝 我也只是你其中的一个选择 而不是你唯一的选择.



那就祝我们没有在见面的日子里永远思念对方



我随口一说 你放进心里 落实做到 我管这个称之为爱



能留在你身边的从来都不是你去追赶的人



起风了 有人背风点烟 有人夜里看海 外界的声音太杂乱了 我想说的是呆在我身边就好.



人们总是靠分开后的痛觉分辨自己爱的深浅



“丁达尔效应出现的时候 光就有了形状 这是我要给你宇宙级别的浪漫 ”



待续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