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亓

你留下最清楚的步伐 竟是指引我孤单的方向🤧

混杂文案(四)

朋友圈文案:


多希望有个人陪着我,从短发齐耳到长发齐腰,从校服到婚纱,从青春年少到苍苍白发。

只要你的心完美,这个世界就完美。所以我们修炼的就是一颗热爱这个世界的心



当你一直说自己非常忙碌,就永远不会得到空间;当你一直说自己没有时间,就永远不会得到时间;当你一直说这件事明天再做,你的明天就永远不会来



曾经以为的天长地久,其实不过是萍水相逢。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两条平行线偶然的相交,当一切都烟消云散,平行的依旧平行,即使相隔不远,也已是人各天涯。幸福的感觉也许只能刹那,刹那过后,是一个人的精彩



人生中不争就是慈悲,不辩就是智慧,不闻就是清净,不看就是自在,不贪就是布施,断恶就是行善,改过就是忏悔,谦卑就是礼佛,守礼就是持戒,原谅就是解脱,知足就是放下,利人就是利己



今天的生活是由3年前决定的,但是如果你今天还过着和3年前一样的生活,3年后你一样得这样过着。生活不是用来重复,亲爱的,今天就开始改变,从现在开始找到你想要的



最好的感觉,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拼将一生休,尽君今日欢



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我们不可能再有一个童年;不可能再有一个初中;不可能再有一个初恋;不可能再有从前的快乐、幸福、悲伤、痛苦。昨天,前一秒,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生命原来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



我认为,员工第一,客户第二。没有他们,就没有这个网站。也只有他们开心了,咱们的客户才会开心。而客户们那些鼓励的言语,鼓励的话,又会让他们像发疯一样去工作,这也使得咱们的网站不断地发展



世间上没有一样东西是永远属于你的,包括你最爱的人,养大的孩子,包括你的财富,你的身体,最后也会回归尘土。世间的一切我们只有使用权而非永久拥有权。世间的一切都是借给我们用的。所以,凡事都有缘起缘灭,强求不得。人生如过客,欢欢喜喜的来,高高兴兴的走。最重要的是,把握当下!



当面对着同一朵花时,林黛玉不禁发出“花谢花飞花满天,红消香断有谁怜”的孤独和感伤,而龚自珍却发出了“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绝唱。同一朵花,却有不同的感受,因而换一种角度,便是另一种境界



人生其实不是渐渐地变老,而是随心瞬间就老了。凡成大事者都有超乎常人的意志力忍耐力,也就是说,碰到艰难险阻或陷入困境,常人难以坚持下去而放弃或逃避时,有作为的人往往能够挺住,挺过去就是胜者



丧句文案:


拿把破伞遮雨还不如淋雨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清楚



我眼里没有星星也没有月亮 眼里都是遗憾.



.你再温柔些,月亮会融化,我也会.



后来那个女孩眼中的月亮坠落了连带着那些星星尽数跌入黑暗 再无夜幕温柔



星星陨落了月亮不见了 我很久没笑了.



我不是谁的救赎和偏爱,更不是例外



很多自以为是的关系 其实也就那样.



抬头没有神明,只有无限黑暗



认真过努力过尽力过挽留过最后什么都没有.



有人说过男孩子只会爱上一个人后来的人都是影子.



心只要寒过一次 就没有重蹈覆辙的必要.



我现在才知道 在这个不知所措的年纪 连哭都很多余.



害怕太过主动反而被敷衍只好把自己的想念和热情收敛.



后来除了梦以外的地方我就没见过你了.



我比任何人都爱你 但这八个字毫无意义.



等不到天黑烟火不会太完美,回忆烧成灰还是等不到结尾



我为你拒绝了所有的暧昧,你却告诉我你有多受欢迎? 



 三生石上写三生,奈何桥上等千年红线等姻缘却孟婆汤后已忘情? 



散伙是人间常态,你我又不是什么例外



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世上本没有爱



我记得一个绿茶曾经说过:“如果我不装的话,没人来保护我”



丧句文案2:


那天车窗起雾  我写了他的名字,后来雾散了 名字模糊了  你不见了 我们回不去了



是雾太浓  还是你的爱太淡了



雨终究会停,雾也终究会散,你我也终究会放下



我为他 把垒了近十年的城墙推倒了 换来了一句 朋友以上 恋人未满



想谈恋爱才喜欢你和喜欢你才谈恋爱是不一样的



“花店不开了 花继续开 大海枯竭了 海王依旧在. ”



“大海很好看 但船得靠岸.”



眼前人已非彼时人 两两相望   唯余失望



始于脸红 终于眼红 始于心动 终于心痛 故事的开头总是极致温柔 结局却配不上整个开头



梦里出现的人到底是谁在想谁



海鸥不再眷恋大海的话可以飞得更高



委屈没有被治愈好爱意就会从伤口里漏掉



想让你吃醋 又怕你祝我幸福



太理智的人,总是爱到一半就退缩



爱意在不联系的日子里逐渐消磨



我好像没有对不起谁,但也没有谁对得起我



心里的人 会经常想起 心底的人 只是偶尔会



希望你是真的释怀 而不是瞒着所有人偷偷难过



好好生活别爱而不得别坠入爱河别重蹈覆辙.



故事的结尾 配不上温柔的开头.



我的满心欢喜 也该告一段落了.



我爱的人全力以赴爱别人




时间久了都分不清是喜欢还是执念了



人们总把在黑暗里看到的光称为救赎



嘦怹是四个字



次次认真 次次被扔 次次难过 次次被敷衍 次次不长记性.



丧句文案3:


有人想见我 我百般推辞 你什么都没做 我每天都想见你



一扇不愿意为你开的门,一直敲是很没有礼貌的



庸俗不堪的早安晚安也不是每个人每天都会给你发的.



我终究还是等不到你明目张胆的偏爱了



以前没有舔狗这个词的时候这个叫深情



你慢慢敷衍,我慢慢退场.



感受不到爱意的时候记得要全身而退.



在你给我糖的时候 ,有人给了我蛋糕,我没有要.我没有蛋糕我不后悔,后悔的是我以为那颗糖会一直甜.



不主动找你,不是因为你不重要了,而是我知道我不重要了



智者不入爱河 愚者自甘堕落 遇你难做智者 甘愿沦为愚者



“脏话只是辅助我发泄情绪的助词和我的教养没有任何关系”



没安全感 低自尊 压力 焦虑 悲伤 拖延症 丧 = 我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们突然就无话可说了



没了心动的感觉,却羡慕别人的爱情



心脏变成一座荒岛,无人收买,也就不再出售



现在的喜欢真的很廉价,好友一删什么都断了

给我一个答案,或者让我心动,或者让我死心



初一相遇 初二相恋 初三相忘



你是我绕过人间山河,才遇到的人间烟火



每个暗恋的人都在疯狂暗示  被暗恋的人又怕自作多情. 



钟于初始 忠于爱情 衷于情深 终于归属.



“在这个爱意泛滥的年代 深情反倒成了错误”



待续



评论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