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亓

你留下最清楚的步伐 竟是指引我孤单的方向🤧

混杂文案(五)

长句文案:


“还以为你不一样呢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让你一次次丢下我 不被理解的时候我一句话都不想说 哭红了眼一定要记得长大 连不开心都要暗示 我就应该知道他不在意 措手不及的心动总是让人覆水难收.”



“什么事情都不敢抱太大的期望 这是阴影 也是教训 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叫特仑苏 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你 等我真正感受到被爱的那一天 我一定踩箱喝 我总是盯着窗外发呆 没人知道我看的不是风景 要温柔到什么程度才会不被抛弃 我一点都不重要 或者说一文不值 靠听歌入睡的人能有多快乐.”



“如果事事如意 那就不叫生活了 喜欢现在的年纪却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时间能改变那些原本就不坚定的东西 我很好奇一个失望太多的人还会期待什么 生活总是这样不能让人处处满意 我真的特别容易满足 可你给我的都是辜负 你的态度让我觉得 你的世界并不缺我.”



“比起灯暗 我更怕人散 笑着笑着就哭了的女孩子真的好温柔 我就是那种再难过 都会笑出来的女孩子 最后只剩遗憾收我越安静 越淡定 越忍耐越无所谓 我眼里暗藏的汹涌就越沸腾.”



破碎的家庭  失败的教育 不理想的成绩 压抑的情绪  颠沛流离的友谊  糟糕的经历 偏偏被我碰到了 有时候我也不知道怎么突然想哭 我也不知道怎么突然心情就不好 泪水一下子就从眼里涌上来 烦心事一下全部回忆起来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其实我不像照片里那样长得好看,我的头发经常会乱,我起床的样子很丑,我吃东西特别多,体重也会上升,心里有时候会很毒,冲动偶尔记仇遇到不想做的事情我也不会说明,太多也没有耐心



大雾四起文案:


大雾易四起,雾散意难平



这次我站在雾里 连自己都看不清  原来执着太久东西  本就失去了意义



那天车窗起雾  我写了他的名字,后来雾散了 名字模糊了  你不见了 我们回不去了



后来大雾四起  你说你很爱我  可是为什么你的爱比雾还要淡  淡到我都看不清



是雾太浓  还是你的爱太淡了



雨终究会停,雾也终究会散,你我也终究会放下



伤感文案:


拿把破伞遮雨还不如淋雨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清楚



我为他 把垒了近十年的城墙推倒了 换来了一句 朋友以上 恋人未满



他只不过是送你一朵枯萎的花也许只是碰巧猜中了你心里的话



总是在凌晨的时候想通很多事情,又在天亮之后忘的一干二净



你要是真的懂我,在我咄咄逼人,嘴不饶人的那一个刻,你就应该知道我有多难过



想谈恋爱才喜欢你和喜欢你才谈恋爱是不一样的



这次我真的走了 再也不闹了 照顾好自己 不然对不起我花了好几个夜晚说服自己离 开 人生漫长我们应该不会再相见了



你低估了我对你的感情其实我可以厚着脸皮再去纠缠你但没有任何意义希望你得到的东西值得你推开我




我不想散的时候你没冷暴力吗我给你发信息你回了吗我炫耀你的时候你公开我了吗我等你信息的时候你没在玩吗.



恋爱的意义就是让女孩子回到温暖的怀抱 而不是让他变成凌晨偷哭的笨蛋 如果你做不到,恋爱的意义是什么 那你告诉我



丧句文案:


“如果你相信别人口中编造的我,那就离我远点行吗?”“你好好听,好好听他们口中编造的,别怀疑,我就是那样。”



我也想像其他女孩子一样,不开心了就甩态度删除拉黑闹脾气,可是我不能 ,我一闹就什么都没有了



“花店不开了 花继续开 大海枯竭了 海王依旧在. ”



“大海很好看 但船得靠岸”



后来我才知道  原来真正喜欢你的人  他是根本舍不得长时间不联系你  他会拼了命的往你世界里挤  想尽一切一切的办法联系到你  没有例外

单曲循环的歌词里都是遗憾



突然就想通了吃饭和谁吃都香玫瑰花谁送都浪漫电影和谁看都是那个结局



我想你在我身边这是三句话



你崩溃到凌晨三点长篇大论给他发信息 人家睡到自然醒给你发了一个早你问人家爱你吗他其实都快笑死了还故作深情的说爱你



关于父母的心酸文案:


好羡慕那些左手牵着爸爸 右手牵着妈妈 的小朋友,可以和爸爸妈妈撒娇 可以拥有爸爸妈妈一切的爱



凭什么弟弟妹妹可以毁掉姐姐的一切



不是所有妈妈都爱孩子 我的妈妈自私自利 爱吵爱闹



不是每个家庭都是避风港  我羡慕活在温室里的孩子 他们从骨子里发出来的自信 是我这辈子学不来的



妈妈走了一趟鬼门关才拥有了你,你却说人间不值得,爸爸也曾把你高举过头顶,但没叫你向任何事情低头



虐心文案:


me远👃you🐘像🉐️更🐘6⃣️在you🈸️边.



我不喜欢我喜欢的人去喜欢我不喜欢的人 我更不喜欢我不喜欢的人喜欢我喜欢的人 但是如果我喜欢的人喜欢我那我不介意我不喜欢的人



眼前人已非彼时人 两两相望   唯余失望



其实不怕吃苦不怕没钱怕的是一边吃苦一边受气一边付出一边辜负 不被珍惜不被善待什么都不图还受委屈.



让女孩子感动的从来不是溺死人的话语和昂贵的礼物而是你下意识的惦记和语气里慢慢出现的温柔.



我没有高颜值的外表没有可以挥霍的资本没有人喜欢我三五年我想漫漫无目的走走努努力力发几笔小财然后自己给自己买花



始于脸红 终于眼红 始于心动 终于心痛 故事的开头总是极致温柔 结局却配不上整个开头



你看不穿我的委屈 看不穿我的胆小恐惧 看不穿我眼里都是疲惫孤独 你只认为我任性娇纵矫情至极罢了



"我想赚钱给我妈妈花,带她买衣服烫头发,像她对我那样,拎着新包说,太棒了,没白养,这样我的日子就有盼头了。"



不要再往我男朋友身边靠了     我没那么好看    没那么难忘     没那么大的本事留住他   他很重要   别再把他从我身边抢走了


待续


评论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